© eight years|Powered by LOFTER
1.拍照只是因为喜欢拍照
2.eightyears.lofter.com

我爱大海,不仅仅是蔚蓝的、平静的或者是夕阳映红的,有多少人能接受暴怒的大海,我想我就可以,是极端的爱,就像人生为数不多的知己,不是简单的交往或者接受,而是包容一切!大海是胸怀,很遗憾我没法出海,也因此我极端的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参与Lofter.com《我爱大海》活动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拍摄于2011年6月25日普陀山,11级强台风登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年9月1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