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eight years|Powered by LOFTER
1.拍照只是因为喜欢拍照
2.eightyears.lofter.com

为自己沏一杯淡淡的绿茶,瘫坐在场心的躺椅上,躺椅几乎是放平的,保持这样的姿势我就能仰望星空,这里有微风,偶尔风会摇动身后的那些枝叶,而上面的叶子会发出沙沙的声响,树的旁边种植了一些蔬菜,墙上爬满了丝瓜的藤蔓,在月光勾勒下,能看到她们的影子,都是暗暗的,然后却变得越来越模糊。家人已经休息,最后一盏灯熄灭了,我发现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安静,能听到的只有几只秋虫在鸣叫,还有那树叶发出的沙沙声。
我仰望星空,今夜是下凸月,月很明,薄薄的云还不能遮掩这轮略有残缺的月,月上灰色的部分一定是那里的山川地形,满天星斗,我能清楚地看到她们在闪烁。星星和月亮似乎正在陪伴我,而我望着她们,呆呆地、默默的,一心想找到天空中那把小勺子,这样便能寻觅到北极星,我知道她是最亮的、最耀眼的、最美的!天空就似一幅星云构成的图画,是宁静,是宽广,似就在眼前,却永远摇摇不可及!喝一口淡淡的茶,深深吸上一口烟,我闭上了双眼,任由微风轻抚我的一切,心已经静了,就那一刻似乎失忆了,脑海中只有那幅星云组成的图画,美得甚至都无需睁眼去多看一眼!这是一个舒心的夜晚,可惜我只能偶尔相随、相伴,所以我有些贪婪,只为享受眼前这样一个夜,不会感到孤独,不会感到遥远,只为此时享受着••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