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eight years|Powered by LOFTER
1.拍照只是因为喜欢拍照
2.eightyears.lofter.com

如果已经拥有这样一个梦,又何苦非要把自己折腾清醒~,待着发呆,有多好•••

无处不在:

音乐随身听:

【寂静的天空-黛青塔娜】

       听见一种幸福足以悲伤,用最温柔安静的方式感动你。来自草原的寂静天籁,别无所求的灵魂之歌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空、草原、雪山、湖……都展开在磅礴无极的音乐之中,耳朵成了灵魂与天地宇宙钩通的唯一管道。于是,身体、时间、空间都消失了,纯净光透的声音琉璃界于是形成──这绝对是直接从天上唱传下来的绝佳天籁,没有人能错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黛青塔娜是哈雅乐团的女声主唱,她的歌声缥缈辽阔,仿佛是青海湖中的一颗宝石,深沉而珍贵。这位蒙古族姑娘出生在青海的德令哈。18岁之前,她的生活和别人没什么不同,只是天生对音乐的敏感和爱好得到了母亲的支持,她母亲是当地很有名的一位民歌手。

       黛青塔娜有一种脱俗空灵的气质。歌声悠远,平静,渗透着青海湖给予的神秘与纯净。她宁静与谦和。生性自由,喜欢宁静的注释万物,去感受与万物之间的伙伴之情,她理解自由,孤独,幸福,快乐。